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Python Leve 1 + 基礎及進階Rhino與Grasshopper程式設計倫敦工作坊 - 2020年4月15-17日


SimplyRhino UK 宣佈將於2020年4月15-17日,在倫敦舉行新版Python Level 1 + Rhino和Grasshopper基礎與進階程式設計工作坊

參加為期三天Long Nguyen教授的Python課程,您不需要任何程式設計或腳本基礎,只需要Rhino 與Grasshopper。課程最高人數只容納八人,學生可以得到個別支援。

Python是一款日益流行的程式語言,廣泛用於3D建模、Web程式設計、科學計算、人工智慧等許多的領域。

做為一種現代程式語言,它具有簡潔的語法,讓初學者很容易使用。

感謝Rhino與Grasshopper對於Python的官方支援,用戶能夠以程式設計的方式使用其強大的3D建模環境,包括高階NURBS引擎的所有基本功能。這開啟了許多令人興奮的可能性,比如:


  • 建構簡單腳本/工具,自動執行重複建模的任務,提高效率。
  • 針對您團隊的需求,開發工具工作及工作流程。
  • 編寫出用一般標準工具無法寫出的高階設計演算法。
  • 使用Python作為創意設計工具。
  • 將Rhino和grasshopper與其他程式介面結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