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Rhino.Inside BCAD BIM




Rhino.Inside BricsCAD® BIM. 當衍生設計遇上BIM自動化

透過BricsCAD® BIM (根據.dwg檔案的強大BIM平台),以Rhino的Grasshopper探索參數化設計變體。藉由Rhino、Grasshopper以及BricsCAD® BIM的獨特結合,用全新方式將概念轉向BIM。 此無縫整合能將您的衍生設計及自由形式建模提高到新的水準。然後將Grasshopper中您的設計轉換為數據豐富的BIM(建築資訊模型)。或是以整合AI工具完整您的工作流程,比如只要點擊按鈕就可以完成工作的BIMIFY。 加入我們,以3D工作流程體驗設計自由,不受預設定義零件或是資料庫元件的限制。


講者:BricsCAD BIM產品專家Fleur Dooms,把她對技術的天賦及熱情帶到Bricsys。 她的熱情是將其專業知識傳授給任何人,而且她一直在追求改進與創新。 如果需要有人聽取一下您下一個偉大的BIM或衍生設計理念,請隨時留言給她。


YouTube觀看演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