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免費課程:GhPython入門

 



Rhino3D.Education 邀請您報名Niloofar Zaker的GhPython入門課程,現在有西語版本了。

Python是Grasshopper中非常成熟的組件,容易學習而且擁有一個快速的編程語言。免費註冊此入門課程,並享受學習Grasshopper的編碼。

在本入門課程,您將學習GhPython的基本組件,比如變數、運算子等。 此外還介紹一些迴圈及while迴圈的必要條件,其功能還有如何製作點、曲線、形狀並將它們劃分,以及如何製作複雜幾何圖形,(如雪花及反雪花 - 傳統幾何學中所沒有的不規則碎片形)

Niloofar Zaker是一位計算設計師,以Python和Rhino還有Grasshopper進行參數化建模。 她具有建築背景,在該產業工作幾年後,相信編碼正成為未來的語言。她非常樂意在課堂中分享她的經驗。


GhPython入門課程英文版與西語版 


有問題嗎? 聯絡 Niloofar Zaker
西語翻譯 -  Andrés Gonzalez

查看Rhino3D.Educationn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