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BobCAM for Rhino新發佈

 

 




CAM第二版 現可供下載。隨著二版的發佈,他們最新五軸高階模組現在可用於所有BobCAD-CAM系列產品。

新的工具路徑和工作流程減少編程時間,簡化流程,並擴充加工能力,為零工式製造商設計了3、4、5軸的終極工具路徑套裝。

「我很高興用戶能夠親自體驗BobCAD-CAM的新產品。每位客戶都會發現增強/新功能,能夠更快速更輕鬆地將他們的NC程序匯入車床。我們特別專注在使用性,並為超越極限的工場持續研發新的切割策略。」

Greg Myers,研發總監,,BobCAD-CAM, Inc ,BobCAM for Rhino 的研發者。

新的效率與改進:

  • 修毛邊:在3、4、5軸上使用時,自動建立工具路徑以修剪複雜邊緣,或將倒角/圓角應用於特徵邊緣。
  • 探測:簡化及自動化編程、模擬及發佈CNC探測循環。
  • 自動3+2初步加工:用自動、半自動或手動的方式,為五軸編入初步加工。
  • 3-5軸的轉換:在3軸工具路徑應用自動5軸傾斜。
  • 車銑:為銑床和車險機器更加快速去除材質。其中庫存與工具都旋轉來增加曲面速度。機器零件輪廓能減少剝落碎裂並加快循環的時間。
  • 多軸加工:新的精密加工策略加入之前稱為多軸初步加工的方法裡。現在用戶能夠從具有特定工具路徑,選擇初步加工或精密加工,來進行牆壁與地板的修整。
  • 多重刀片:用於葉輪和葉盤 5 軸加工的全新高階優化操作。對刀片、旋翼葉轂及圓角進行初級加工和精密加工的特定操作。
  • 端口銑削:針對CNC端口銑削加工的最新高階優化,需要最少的用戶輸入(input)。
BobCAM 適用Rhino 6或更高版本,已出版八種不同語言: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日語、捷克語、意大利語和葡萄牙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