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Rhino網路研討會所有工程師都應該利用這Grasshopper的力量!- 5月25日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下午4點

 




Rhino網路研討會:所有工程師都應該使用Grasshopper的力量! 
5月25日 歐洲中部時間下午4點

參數化設計被認為是瘋狂的形狀、抽象的幾何以及未來主義的設計。主要感謝AEC產業內應用並充分利用此設計方式的建築師。然而參數化設計能做到的更多。由於自動化帶來的可能性,設計可以更快的被執行,並迎來更多變化。Krzysztof的演講重點在於Grasshopper能夠在不同工程學科(橋梁、建築、道路、能源、岩石工程和環境)實際應用。

這次的網路研討會將展示給所有的工程師知道,工作的方式可以改變,以實用有趣的方式學習Grasshopper!


講者:Krzysztof Wojslaw是橋樑工程師,致力在AEC產業中跨學科應用計算設計。他也是BIMCorner.com部落格和learngrasshopper.com電子報的共同創辦人。目前他正在開發一個Grasshopper的學習平台,所有的工程師都可以從學習參數化設計開始。該平台建立在「邊做邊學」的原則上,而非「邊看邊學」,學生確實需要實際解決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