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VisualARQ.Inside Revit 影片

 



Rhino.Inside.Revit 技術讓您能夠在Revit執行Rhino和VisualARQ。將Grasshopper作為橋樑,Rhino 幾何與VisualARQ物件可於Rhino和Revit之間自在移動。

VisualARQ.Inside Revit工作流程提供轉換所需的Grasshopper定義,只要點擊一下就可以傳輸所有幾何圖形和訊息。

有了此工作流程,您就可以:

  • 將所有VisualARQ物件從VisualARQ傳送到Revit。
  • 將Rhino幾何圖形從VisualARQ傳送到Revit。
  • IFC VisualARQ 功能以IFC類型標記Rhino幾何圖形,傳送到Revit時就會像匯出到IFC那樣。
  • 對某些類型物件(牆、樓板、門、窗戶) 他們的樣式將自動轉換為Revit類型,因此它們將會是Revit原生物件。
  • 傳輸所有與物件相關之VisualARQ 參數及其數值。
  • 隨時更新所有這些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