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Optimus/Grasshopper介面(Noesis Solution提供)




Optimus 是業界中優秀的程序整合與設計優化(PIDO)軟體平台,把一系列強大的工程程序整合、設計空間探索、工程優化和穩固性及可靠性的功能搭配在一起。這些PIDO技術有助於將工程模擬引導至比競爭對手更高明的設計候選者,同時將所有相關設計條件列入考慮,有效實施目標驅動工程過程。Optimus用戶報告指出,設計時間平均節省30%以上,同時實現了10%或更多的設計性能改善。

Grasshopper介面自動使用Grasshopper作為Optimus工作流程的組件。它允許用戶能夠取得所有Grasshopper定義的設計參數(*.ghx file)和模擬設置的參數,並將更新的檔案提交至Rhino 3D。

Optimus自動修改Grasshopper設計參數、生成並更新基層Grasshopper檔案,以用在跨領域DOE、優化或穩固設計工作流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