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兩本為珠寶設計師準備的新書!

 




Dana Buscaglia出版了兩版新書,示範並教授如何使用Rhinoceros 7.0來設計及創作珠寶造型。

第一本包含基礎Rhino指令,還有2D專案的建立。
第二本包含基礎Rhino指令,還有3D專案的建立。
這些章節採用教學格式,附有逐步說明,能逐漸建立知識庫,在越後面的章節中內容越高階。

Dana Buscaglia擁有超過四十年的珠寶產業豐富經驗,涵蓋了這個產業的各個領域。在設計並執行她的現代珠寶系列13年之後,Dana轉向更商業化的一面,並且先後接受了在Jacmel珠寶及Avon(雅芳)的設計工作。這兩次經驗都讓Dana接觸了珠寶設計與大量製造生產,兩個非常不同的世界。

外包變得越來越重要的同時,這裡頭也包括了將準確的產品設計和敘述傳達給全世界的承包商。Dana對計算輔助設計開始感興趣,以便能夠輕鬆傳達精確的繪圖與配置。她精通AutoCAD,之後進入了Rhinoceros,因為它能夠用來建立草稿2D圖形跟3D模型。

其他設計師還在將他們的作品轉換為機械繪圖或配置,或用3D數位模型進行原型設計時,Dana的設計經驗是一個優勢。Dana還成為了Rhino原廠授權講師(ART),在時裝技術學院教電腦輔助設計。

這些書可以在AmazonLulu PublishingBarnes & Nobles等網站上買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