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中國區冬季課程開始招生

本課程是一個涵蓋基礎內容到高級經驗技巧的完整課程,並結合目前建築行業的發展需求制定外掛程式專題教學。課程以培養學員全面的曲面造型技能為目標,分享曲面造型的經驗和技巧以及如何綜合的運用到建築造型中,這種“技能”的學習才是本課程的價值所在。
瞭解課程詳細內容…

本課程注重培養學員靈活使用程式設計技術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課程深入到程式設計的整個過程中。從思維方式、工具運行原理到用法做詳盡的解釋,輔助學員摸透整個過程中遇到的思路方面和技術方面的問題,更好的與其他以設計為主導的參數化設計活動予以配合。

本課程面向工業產品設計行業的高級綜合曲面造型研修課程。本課程力求以理論為基礎與實戰經驗充分結合,從NURBS基本原理入手,全面解析從概念到工程曲面的全面轉換與實現過程。讓你能感知 Rhino 實現、轉換設計的真正魅力。


課程時間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