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Power2Play - 為Paul Allen打造Seahawks吉他



Sherwood and Kelso高級中學再次利用學校的製造實驗室(fab lab)推進更高階的教育。 (請在本部落格內搜尋Sherwood即可看到之前的相關文章)

這兩所學校與Power2Work基金會合作,打造客製化電吉他與琴身。這是Paul Allen與Seattle Seahawks 12s的委託案,首次透過此計畫設計並製造吉他。這個計畫關係到與多間學校的合作,學生們可以在專業的工作環境中進行體驗。 透過這些高中裡製造實驗室的老師與其他夥伴,他們已經在奧勒岡州、華盛頓州以及阿拉斯加州的高中配備了數位製造實驗室(digital fab lab)。 Power2Work的目標是教授孩子們有意義的技能,可以建造從吉他到房子的任何東西。

關於Seahawks吉他的幾項有趣事實:
  • 吉他琴身是由Sherwood高中球場的舊露天看台座位所製成。 
  • 拾音器為Normandy Extreme Shielding Twangshifter。
  • 吉他由三種木頭組成:榿目、黑胡桃木及楓木。
  • 客製琴身藝術創作由Shelby Tiffany所捐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