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建築的製造過程 - 課程即將於於義大利米蘭舉行


 建築製造課程
進階設計及建築數位製造
2016年5月21日開始
DAMA – Corso San Gottardo 19, 20136 Milan (Italy)


主任: Paolo Cascone / COdesignLab
講師陣容 : Paolo Cascone, Max Romero, Andrea Giglio, Flavio Galdi

400 小時的課程: 80小時課堂教學 / 100小時實驗室實際演練 / 100 小時的研究 / 120 小時於校園

ARTC DAMA (數位藝術及製造學院) 舉辦建築與製造課程, Paolo Cascone指導 / COdesignLab.

在義大利,這創下了數位課程的先河,滿足了進階設計、數位製造以及生態建築的自身建設的需求。

自然材料的實驗以及數位製造過程,是以環境性能、節能效益為中心的建構策略的重點。



課程以多學科實驗搭配理論及實作課程,最終目的是設計並建立一個一比一,完全自己製造的房屋住所。
本課程包括標準教學模組、數控製造以及自身建設課程。

課程席次10人為限,將從報名者的履歷、作品還有報名順序來挑選。
4月21號前的前五名報名者,將享九折優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