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免費 "RhinoGold快速實用珠寶設計" 網路研討會系列


免費RhinoGold快速實用珠寶設計 網路研討會系列
3月23、4月13及5月11(三)

Simply RhinoTDM Solutions(RhinoGold的研發公司)將舉辦一系列免費網路研討會,示範如何利用Rhino 的外掛RhinoGold,很快將您的設計靈感快速實現。
利用RhinoGold,從構圖到如相片般真實的彩現,並且準備好進行製造,最短只需要30分鐘的時間。
這些網路研討會對於CAD的新手或是尚未了解RhinoGold的老手來說,都是很棒的示範教學。

講者:
Pedro Loureiro - TDM Solution的RhinoGold CAD經理。

1 - RhinoGold快速實用珠寶設計 - 裝飾耳環
3月23日(三)11:00 (GMT) - 註冊 此堂網路研討會

2 - RhinoGold快速實用珠寶設計 - 袖扣
4月13日(三)11:00 (BST) - 註冊 此堂網路研討會

3 - RhinoGold快速實用珠寶設計 - 塞爾提克戒指
5月11日(三) - 11:00 (BST) - 註冊 此堂網路研討會



如果想要體驗軟體的實際操作經驗,並有業界講師在一旁協助,請至 Simply Rhino RhinoGold體驗工作坊。
工作坊將於金工中心舉辦。更多詳情請至 Simply Rhino RhinoGold 工作坊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