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Flux 工作坊 - 2016年四月18日於倫敦舉行


Flux - 將您的參數工作流程上線
2016年4月18日 - 9am to 11am

The Goldsmiths Centre
42 Britton Street, Clerkenwell, London, EC1M 5AD

Shape To Fabrication舉行前一天, SimplyRhino將在倫敦舉辦Flux體驗工作坊

Flux 提供基於雲端的協作工具給建築師、工程師、承包商等,來交換數據資料以及簡化複雜的工作流程。Flux是一個分享專案資訊的中途交換點,可以共用建築程式、原理圖設計、分析模型或是材料計畫交換。

Flux外掛與許多受歡迎的設計軟體相容,比如 Rhino/Grasshopper、Excel、Revit/Dynamo,可以自動從Flux轉入或轉出相關資料數據。相反的,今日大多數軟體還依靠手動傳輸檔案、資料轉換或是資料合併,很容易出錯也有點乏味。

所有參加者都必須在此註冊,您的席次將經由Email確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