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Rhino5珠寶建模 - 線上課程


Rhino 5 珠寶建模 - 線上課程
日期: 2016年4月19日 - 5月12日  
注意: 課程只在每週二、四舉行

時間: 中午至下午三點 EST

費用: US$675.00


請至此頁面進行註冊
       
課程描述:
希望經由本課程建立Rhino 5 紮實的基礎,因為Rhino在珠寶業也經常用到,不過其他領域的專業使用者也能從中學習到很多。

學員將會經由不同練習跟策略,一步步進行2D繪圖以及3D建模。珠寶設計理論與應用、建構方式還有技巧也會在課堂上教授。我們提供數位Rhino教學檔案、寶石範本、切刀等等。教學示範包括耳環、戒指、鑽石切割等等。


本線上課程將會用到GoToMeeting軟體,並會在線上即時教授,每一堂課都會記錄下來,學生可以在課後重複播放複習。

你需要:

  • Rhino 5 for Windows - 如果您還沒有Rhino,可以在這裡下載免費試用版。
  • 兩個按鈕的滾動滑鼠。
  • 耳機/麥克風
  • 良好的網路非常重要,不過每堂課結束後我們都會上傳當次錄下的上課內容,以供學員複習。
並非絕對必要,但如果對珠寶設計和製造能夠加以了解,對上課有很大的幫助。

關於講師:... Akiyo Matsuoka 是Rhino授權培訓師、Rhino講師也是紐約市FIT兼職教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