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Grasshopper C#腳本與外掛課程 - Long Nguyen(斯圖加特計算設計學院)-11月28-30日 -McNeel Europe (巴塞隆納)


高階課程
Grasshopper C#腳本與外掛的研發 - Long Nguyen (斯圖加特計算設計學院)
2017年11月 28-30日
10.00h - 18.00h
McNeel Europe S.L.
Roger de Flor, 32-34 bajos
08018 Barcelona (Spain)

McNeel歡迎ICD 斯圖加特計算設計學院的研究員Long Nguyen,為McNeel Europe的開發人員舉辦三天的入門工作坊,地點在巴塞隆納。

在入門的基礎上,為期三天的高階課程將強調Grasshopper的C#腳本與外掛程式設計。
除了深入了解Rhino幾何,自訂圖形顯示和Rhino-Grasshopper交互互動之外,我們還將學到不同技術,提高代碼的效能並顯著加快執行的時間(包括使用多現成平行計算)。
參與學員將有機會在導師的指導下,開發自己的計畫項目。


第一天:
• ScriptSync: 用Visual Studio作為Grasshopper C#代碼編輯器的替代。
• 自訂圖形顯示 (自訂顏色、材質、風格等等...)
• Rhino 幾何 (曲線、曲面、網格)
• 字符串編輯: 用於衍生機器人 / 機器控制代碼。


第二天:
• 從Grasshopper(包括幾何烘焙)與Rhino建模環境進行交互編程
• C# 委派
• 計算複雜性:了解代碼性能和可擴展性
• 空間數據結構:使用RhinoCommon R-Trees加速3D搜尋、鄰近檢查、碰撞偵測...
• 與.NET任務並行資料庫並行計算


第三天:
• 個人計畫開發
• (可選擇討論參與者要求的主題)

課程費用:
795歐元(+增值稅)。全職學生與大學教師五折(需身分證明)。  確認付費後即報名成功 。
修課人數上限:10名,若未達標準,將於15日前取消課程。
語言: 英文

教育性席次有限,現在就現在就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