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用Grasshopper探索玻璃

完成作品之一 - 花瓶

McNeel & Associates 決定進行實地考察!
我們的一位工作人員Brian Gillespie參訪了Pilchuck 玻璃學校。Tara Broyhill和Brian在Pilchuck玻璃學校當了兩個星期的駐校藝術家,但他們其實從來沒接觸過玻璃藝術。
學校邀請他們來探討如何將生成設計和數位製造用在藝術玻璃上。過程中,研究了手吹玻璃的紋理及光學,還有以Grasshopper計算Voronoi圖中的數學。


最初Brian跟Tara研究一個有四個部分的模具,用來製造獨特的光學及鳳梨模具。後來他們做了幾個不同的捲版來增加玻璃的質感。

Phichuck玻璃學校隱身在森林,所以使用的工具必須便於攜帶,他們選擇Handibot機器人做為製造作品的CNC工具。藝術家可以利用 Handibot製作的捲版,將紋理加到玻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