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Simplified Complexity"西班牙語版新書發表會



誠摯邀請您來參與作者Giancarlo Di Marco所著 - 用Rhino 進行高階NURBS建模 "Simplified Complexity" 西班牙語版的正式發表

Simplified Complexity是一種經由20多年專業教學經驗所形成的方法 (並不是一本使用手冊)。內容包括結構化知識系統,非常適合深入了解
Rhino對於初階或高階使用者都非常實用。

McNeel (Rhino)的Andres Gonzales,和Chaos Group(V=Ray)的 Ricardo Ortiz,將參與大會。
時間:
2017年10月13日(五) 6:pm
地點:
Center of Design, Cinema and Television
Av. Constituyentes, 455, Mexico City

大會免費參加,並向公眾開放!!

書價:
38歐元 - 800墨西哥披索
活動現場提供100本書,您可以預先購買,活動當天收到! 而且很快就會在Amazon(US和Mexico)和其他當地書局販售!


更多詳情資訊請電郵至: Giancarlo Di Marco.
info@giancarlodimarco.com.mx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