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DTC徵才:數位木材建築工程師 (凱撒斯勞滕工業大學)

凱撒斯勞滕工業大學建築系 - 數位木料建造 目前徵求研究助理(50% TV-L 13)。該職位從2017年12月開始,包括進行PhD論文的可能性。

該工作小組由Christopher Robeller主持,是木料建築研究實驗室和工程木料產品T-Lab的一部分,跨建築、土木工程、電腦科學和製造技術界。

小組致力於開發最新數位工具,可自動衍生3D建築組件以及CNC製造數據,同時意識到裝配順序、製造參數以及材質屬性的限制。這也促進了新的建築建造系統的發展,其中的細節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工作地點位於理工大學,設有T-Lab設備(包括新的5軸CNC加工中心),並與產業合作夥伴進行交流。


資格要求

對數位木料建造充滿熱情,擁有建築、土木工程或電腦科學的碩士學位。 具CAD(Rhino)、程式語言(C#, Python, C++) 、CNC和機器人的相關經驗尤佳。


任務


任務包括研究項目和研究經費申請,並參與教學活動。該職位最初為一年,成功申請資金後可延期。


申請


請Email至:christopher.robeller@architektur.uni-kl.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