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2017年哥倫比亞建築大會



CPNAA Voxel C&T SAS在哥倫比亞麥德林舉辦ARQ.A 2017年會,在這次會議您能夠見到流行全球的最新設計技術如RhinocerosGrasshopperVisualARQ2.0以及 V-Ray 3


Voxel S.A.S.新創總監Leonardo A. Velasco P.將主持一場建築數位設計流程的會議,從BIM到衍生設計都將包括討論。 Leonardo Velasco對於塑膠的生產過程和產品研發、建築設計、家具和圖形等有豐富的經驗。

本活動免費對公眾開放, 請在此註冊報名!

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時間:

5:15 pm

地點: 

Ruta N: Cl. 67 #5220,
Medellín, Antioquia, Colombia


更多資訊請聯絡 Sebastian Figuero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