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Grasshopper 設計互動全像投影環境培訓 - 四月9-11日於McNeel Europe(巴塞隆納)舉行。


Grasshopper 設計互動全像投影環境培訓 由Gwyllim Jahn與Cameron Newnham(Fologram)主持
2018年4月9-11日
10.00h - 18.00h
McNeel Europe S.L.
Roger de Flor, 32-34 bajos
08018 Barcelona (Spain)


McNeel  歡迎 Gwyllim JahnFologram共同創辦人 Cameron Newnham ,在巴賽隆納McNeel EuropeRhino與Grasshopper用戶進行為期三天的擴增實境工作坊

擴增實境(AR)讓設計師將3D模型在實際環境中視覺化。本次培訓介紹了新的工具與工作流程,可以讓3D模型變成動態的,充分利用耳機數據(位置和方向、注視或手勢),並可以直接在Grasshopper內建立新的應用程式。

參與者將組成團隊,與工作坊主導人密切合作,以以下主題主題,開發具有即時使用案例的項目:
  • 接近反饋的測量與互動。 
  • 回應環境。
  • 互動全像建模。
  • 互動設計標記。
  • 互動虛擬與分析。
參與者將建立產業可直接使用的項目,並獲得進一步發展混和實境環境的信心。 所有參與者在工作坊全程都將直接使用微軟Hololens耳機進行測量與互動。

第一日 (擴增環境視覺化)
  • 介紹
  • 使用全像軟體將CAD模型傳送到HoloLens。
  • 利用衍生設計方式並使用Rhino、Grasshopper以及自訂外掛的全像模型。
  • 小組合作並進行簡短介紹:數位原型製造,測試混和實境耳機,並修改回應數位設計。
第二日
  • 使用3D掃描數據。
  • 利用視覺追蹤模型進行6dof物件互動。
  • 互動參數化原理圖(擷取手勢以及建立基於事件的模型)
  • 專案開發
第三日:
  • 指導個人專案研發
  • 討論與回饋

課程費用: EUR 7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將在費用付清之後確認。

招生人數:
10人。 如果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授課語言: 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 現在就聯絡McNeel Europe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