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McNeel歐洲辦公室徵才 - 創意工程師 / 研發人員


  

McNeel Europe 在歐洲委員會 V4設計專案  Horizon 2020 ICT-20-2017研究創新計劃下,招聘軟體開發工程師,工作任期三年。McNeel在該聯盟裡主導其中一個工作專案。 

首要任務是制定該系統路線圖,研發佈署其他工作包發展應用程式的整合系統(28個月)。
您將需要開發部屬系統架構,以便在聯盟夥伴開發的模組之間(透過Apache Kafka或其他傳信總線)進行通信。

你需要具備系統與語言經驗: Kafka、MongoDB、Java、Docker、REST APIs。以及支援系統協同開發(CI、git、Issue Tracking等)的所有DevOps工具。

其他所需語言經驗:.net/mono languages (C#)、HTML5/CSS
其他關鍵技能是能夠藉由優秀清楚明白的英語書寫文件,獲通過財團的用戶和技術人員的口頭溝通來與使用者和技術人員溝通傳達結論。

因為每三個月就必須在歐盟境內不同地點出席會議,您必須居住在歐盟區,也有遠距工作的可能性。

請將您的簡歷以Word格式發送給我們,還有日薪,以及可工作時間,並將標題設為:V4Design Developer Application"(您的姓名):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