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於巴塞隆納舉辦INNOCHAIN第二屆年度總決賽與講座


Innochain 第二屆年度總決賽與講座


巴塞隆納 2018年2月12-14日


InnoChain第二年學術研討會將在2018年2月12-14日舉行,這是一個評估活動,所有初級研究人員(ESRs)都必須展示他們的研究成果。 




InnoChain ITN 網絡是一個共享研究環境,用來研究數位設計工具的進步如何挑戰建築文化,進而實現永續、和物質上的智慧設計解決方案。 該網絡主要希望培養新一代跨學科的研究人員,以發展15個博士學位的方式,伴隨強大的產業關注,可以改變我們思考、設計以及建立周圍的實際環境。 

McNeel Europe 是 industrial 歐洲產業合作伙伴之一,透過開發先進的軟體,支援博士生。

因此第二屆學術研討會邀糗所有受益者和行業合作夥伴,在會中討論ESR項目的研究發展。 這包括了審查與評估與產業合作、借調方案和借調期。主講嘉賓將進行演講,支援進一步的研究發展,邀請科學家進行網絡內工作標準與進展的評估。此外產業合作夥伴委員會會議,將在第二天舉行,指導委員會和ESR會議將在第三天舉行。

本次研討會將環繞三個重點進行,分別介紹以下三個工作包(Work Pakages):

WP3 溝通設計 Communicating Design - Chair Jan Knippers, ITKE
WP4 設計模擬 Simulating for Design - Chair Ulrika Knagenhielm-Karlsson, KTH
WP5 成形設計Materialising Design, Chair Bob Sheil, BSA

參訪科學家:Mark Burry 與Jane Burry (斯文本大學),Christoph Gengnagel (柏林藝術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