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智慧幾何Smartgeometry研討會工作坊 - 加拿大多倫多


即將到來的5月7-12日 Smartgeometry 2018: Smartgeometry在多倫多舉辦 Machine Minds活動  ,sg2018工作坊與研討會將集結全球建築、設計、工程界的創新者與先鋒。

本工作坊是一個獨特的創意融爐,吸引來自各地學術界、業界的專業人才。 研討會參與者聚在一起進行四天密集的設計與合作。

組成研討會的群組,每個都有獨特的專業知識,具有人員、工具以及材質方面資源。

群組參與者申請現在開放

每一個申請人必須提交一份過去工作的範例選擇,並且選取工作坊群組適合項目偏好。
過去的工作與目前的工作興趣越有意思,就越有吸引力,也更有機會能夠進入2018SG工作坊。
更多關於工作坊群組的訊息。


工作坊費用為1500加幣(有獎學金提供但競爭非常激烈)。 此費用包括工作坊期間的輔導、材料以及晚上的講座,還包括出席會議(午餐與點心)以及報到接待(飲料點心與娛樂)。
費用不包括旅行交通和酒店住宿。

sg2018主辦單位:多倫多大學John H. Daniels建築、景觀與設計學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