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AA 新興科技設計(EmTech)研究生課程 2021-2022 - 現開放申請!


AA 新興科技設計(EmTech)研究生課程 2021-2022 - 現開放申請!

AA新興科技設計(EmTech)研究生課程透過計算設計及製造,非常關鍵的交錯,研究建築與生態學的協作功能。

AA新興技術與設計計畫(於2001年啟動),對新興生產模式中,發展並追求建築設計科學的建築及工程研究生開放。
我們的重點是探討新興生物群落動態背景下建築與生態程式設計的新興材質以及空間配置的體驗與社會潛力。 本課程希望透過在嚴格又有創造力的工作室環境下,開發研究驅動設計專案的經驗,來激發批判性思考。 我們的項目透過假設、材質及計算實驗、機器人製造還有評估,進行多次迭代;反映在口頭報告及小組討論中,並記錄在極具分析性及科學結構代表性的論文中。

更多EmTech相關訊息。 

申請2021-2022 Emergent Technologies & Design (M.Sc./M.Arch.)

聯絡:Dr. Elif Erdine (主任)   elif.erdine@aaschool.ac.uk
Dr. Michael Weinstock (創始負責人) mweinstock@aaschool.ac.uk
2021年新興科技設計( M.Sc. / M.Arch )開放申請
EmTech MSc/ MArch 課程提早申請截止時間 2021年1月29日(五)

提供獎學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