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曲面實業 Rhino7/V-Ray 5 for Rhino7新版說明會-高雄場

 

Rhino 7 是我們歷史上最重要的升級,擁有全新的建模工具 SUBD來創建仿生造型及更自由的曲面,極高的靈活性與極其精準的曲面定義,SUBD並可再在NURBS與MESH間來去自如。

強大的 QuadRemesh 運算從 NURBS 幾何或網格重新建立漂亮的四角網格,實現逆向工程的可能,輕鬆的把Mesh還原回NURBS。Rhino與Grasshopper的搭配再次提升,使用Grasshopper player功能可以共享GH定義檔,輕鬆打造個人化外掛,不需要Grasshopper的學習即可使用。使用 Rhino.Inside.Revit 將 Rhino 和 Grasshopper 作為 Revit 組件運行,在Revit裡面繪製曲面與參數設計變得輕鬆容易。


Rhino & V-Ray 新版本說明會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 :2021年1月30日

活動時間:14:15 – 17:45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3樓 (駁二共創基地)

活動地點:204共學教室

主辦單位:曲面實業有限公司

活動詳情...

報名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