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Rhino線上課程 - 西班牙語

透過 Darco的線上課程學習Rhino




完成本課程,學員將具備使用Rhinoceros建模、編輯和操作基本3D元素及裝配的所需基本知識。(本課程以西班牙語進行)

日期:2021年1月18 - 21日
時間:9 am - 1 pm(墨西哥市)
費用:250美金+稅







透過本課程,學生們將學習高階建模的方式,這些方法可以建立複雜的多組件曲面,也可以提供判斷與校正曲面的工具。課堂上我們將介紹軟體個人化的使用以及協同合作的方式。(本課程以西班牙語進行)

日期:2021年1月25 - 29日
時間:9 am - 1 pm(墨西哥市)
費用:250美金+稅



這兩堂課都適合建築、設計和製造 (fabrication及manufacturing),以及3D設計的專業人士。完成課程的學員可以獲得結業證書。

任何問題嗎? 請聯絡Fernanda Aguilar - fernanda.aguilar@darco.com.mx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