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ShapeDiver現在支援Rhino 7了!


經過強力推動研發及數週的協調,ShapeDiver很高興地宣布,幾乎即時啟動其全新的Rhino 7系統。

Rhino 7推出許多新功能,其中有些具有與ShapeDiver Rhino 7 系統相容的全新Grasshopper元件。 如果您對SubD功能提供新的有機建模功能感興趣,需要清理或是撫平一些討厭的網格嗎? 那麼試試Grasshopper裡面新的SubD元件吧! QuadRemesh組件已經含在其中提供給您,可衍生非常俐落乾淨的四邊形網格,也有助於在ShapeDiver顯示器中查看彩現的效能。

目前,Rhino 7正在全新的測試系統上運作。測試階段經持續到2021年春季最新平台發佈為止。 如果想要立即進行測試,請利用其網站上的聯絡表格,並要求將您的帳戶轉換為新的Rhino 7 系統。

 

更多資訊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