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22年10月13日 同好(COMMON GROUND)研討會,紐約市

 

 





10月13日(四) 6:00pm - 8:00pm (北美東部時間)
康乃爾科技校區Verizon高階教育中心 / 即時網路研討會
現場及網路研討會都需要 預先報名

東京大學工業科學研究所(IIS)誠摯邀請您參加2022年 在紐約市舉行的 22022 COMMON GROUND 研討會,該活動由東京大學紐約辦事處(UTokyoNY)共同主辦。

該研討會希望匯集來自日本與美國的領先研究人員與專家,探討並推進對當今結合虛擬及物理代理、空間描述系統等新主題的想法與洞見。

當晚由來自IIS的研究人員發表主題演講,介紹將遊戲引擎應用至COMMOM GROUND,以促進代理與空間系統間互動的尖端研究。隨後與來美國學術界及產業界的小組成員,就相關領域的最新主題進行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