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擴增建築 - Mathias Sønderskov Schaltz、Fabian Sellberg主持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11月2日下午 4:00 CET

在本次的網路研會LINK IO,LINK Arkitektur計算設計部門將展示如何透過Rhino與Grasshopper連結跨界的設計及工程工具。 這個工具箱利用了市場上其他的工具,例如SpeckleOneClick LCA及其他等等...。 我們將綜述定義讓這些不同系統進行互動的結構。之後會進行工具箱的現場示範。

*暫定名稱 LINK初階

關於講者:

#Mathias Sønderskov Schaltz
Mathias是一位訓練有素的混和建築/工程師,負責設計技術部分,尤其是外牆、日照及總體規劃。身為日光模擬及計算設計方面的專家,他試圖將典型的後期知識帶入初期描繪階段。

#Fabian Sellberg
Fabian Sellberg是一位具有後端開發人員背景,專注於數據驅動設計及早期LCA研究的建築師。目前從事計算設計及開發用於Link Arkitektur內部與外部的工具。

詳情與免費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