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DesignMorphine舉辦的Contorted Composition V2.0網路研討會

 





Contorted Compositions V2.0 希望引入一組以Minimal Surface(極小曲面)概念為根據的找形方法,將其與Rhinoceros、Grasshopper和3Ds Max的多邊形建模方法結合。 3Ds Max及Grasshopper的力與數據管理模擬工具,是此網路研討會另一部分。透過這兩款軟體建模工具的組合,我們將在定製網格類型還有根據相同工作流程進行各種形式的建立中,獲得所需的自由度。學員學習建立數學上彎曲的幾何,比如最小曲面,及這些幾何形狀如何平滑地連接在一起,以形成整體來說更大的連續姿態。用數學來塑造幾何形狀,能確保不出現手動建模策略中通常會發生的曲率缺陷,進而保證設計組件之間拓撲流動順暢並準確。整個流程會在網路研討會中,以一個可行框架下進行清楚的解釋,學員能確實遵循說明並實際參與練習。網路研討會結束後,我們將用Corona彩現引擎來建立概念彩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