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CondorShell | 結構工程師所用的Grasshopper、Rhino、Revit和 SAFE互操作性

 


在結構設計初階過程時,定義幾何圖形有兩種常見的方法。工程師能夠直接用Rhino和Grasshopper建立複雜參數化幾何形狀,或是以Rhino.Inside直接從Revit傳輸幾何圖形。現在有了CondorShell,工程師可以輕鬆將幾何圖形及數據從Rhino和Grasshopper匯出至SAFE V20.3.0,更快速進行結構分析與設計。CondorShell讓工程師能夠建立工作流程,以自動化CSI SAFE的地基與樓板的設計任務。

CondorShell CondorShell是一款根據Grasshopper而生的組件,由人工智慧優化軟體有限公司(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ptimization Software)新發行。CondorShell 1.0.0從10月10日起提供下載。

CondorShell 有兩種版本:基本版與專業版。兩個版本都能夠協助您建立更多有效率的工作流程,在設計期間節省寶貴的時間。我們提供大量文件還有短片與範例,來說明每個CondorShell組件的使用。
  • CondorShell 基本版: 此免費版本可從Rhino 3D的PackageManager使用,具有20個支援SAFE模型的組件。參考我們的一分鐘短片,了解如何安裝

  • CondorShell Pro: 要解鎖其他組件並體驗CondorShell全部的功能,用戶可升級至具有54個組件的付費版本。 這些組件能夠協助您在SAFE模型中建立複雜幾何形狀。想要啟動專業版,請按照3分鐘教學短片的步驟,進行CondorShell的安裝
感謝社群在CondorShell的Beta版測試期間提供的反饋。我們希望這個工具能夠幫助結構工程師完成他們的每日工作流程。

指教與回饋請寄至 support@aiosciv.com.
編碼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