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Rhino 4.0 SR8 RC3 開放下載

Rhino 4.0 SR8 RC3 開放下載。

這是非正式版本,如果您不想安裝非正式版本請勿下載。

這個版本已經過內部測試,穩定度足以成為正式版本,但可能仍有我們未發現的問題存在,所以在正式版本之前我們會先釋出 RC 版本,希望為數眾多的使用者可以參與測試,並回報發現的問題。

當我們確定這個版本沒有重大的問題存在時,這個版本將成為正式的修正版本。如果這個版本發生當掉的情形,請使用 McNeel 錯誤回報對話框回報您所遇到的情形,或回報給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

功能變更:

  • 開啟 SolidWorks 檔案:Rhino 4.0 SR8 已將 SolidWorks 檔案匯入程式移除,如果您是從先前的版本升級至 SR8,您仍然可以讀取 SolidWorks 檔案。SR8 完整安裝版將沒有讀取 SolidWorks 檔案的功能。

修正的錯誤:

  • Dim 指令:修正四捨五入進位不正確的錯誤。
  • Import 指令:修正當掉的錯誤。
  • MatchSrf 指令:修正選項設定不正確或未記住的錯誤。
  • 開啟 DWG/DXF 檔案:修正當掉的錯誤。
  • 儲存 STEP 檔案:修正當掉的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