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SYCODE 發表 Rhino 的檔案匯入外掛程式

新聞稿 (2010年3月29日)

SYCODE 發表適用 Rhinoceros 的 Autodesk Inventor、Pro/ENGINEER, CATIA V4、CATIA V5 檔案匯入外掛程式。

這些新的外掛程式讓 Rhino 可以匯入許多高階軟體的檔案格式。

SYCODE 的創辦人與 CEO - Deelip Menezes 說:「我們今天發表的這四個 Rhino 的外掛程式讓我們在 Rhino 的檔案交換外掛程式的開發上進入了另一個層次。Rhino 的用戶使用這些外掛程式可以與 Autodesk Inventor、Pro/ENGINEER Wildfire、CATIA V4 及 CATIA V5 的用戶在檔案交換上更有效率。」

這此外掛程式適用 Rhinoceros 3.0、4.0 及 5.0 WIP (32/64位元),並提供全功能試用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