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Rhino OSX 新版本開放下載 - 支援 Python Script

Rhino OS X 新版本 (Wenatchee 2010-03-08) 開放下載,這個版本新增許多功能、改善與修正。

新功能:

  • Rhino OS X 現在可以執行 Python scripts,進一步的資訊請參考 論壇文章
變更:
  • 修正許多錯誤。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一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隔幾個星期就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