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香港大學建築學院--暑期建築設計國際課程


數字化實踐:上海作坊

針對建築的數位化演進,香港大學建築學院將於今年暑假上海世博會期間,在上海學習中心舉辦“數位化實踐:上海工作坊”國際研習班。數位化設計工具包括:Rhino腳本語言,Grasshopper, Generative Components, Digital Project。課程難度以中高級為主;通過數位化資訊類比(BIM)準確控制設計的實施;利用快速成型技術製作1:5大比尺模型;設計實踐的課題是上海浦東步行過街構築物。

日期:2010年7月31日(週六)- 8月8日(周日),學員請務必于7月31日上午準時報導,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地點:香港大學上海學習中心 上海市虹口區被蘇州路298號2樓 (上海老郵局隔壁)
費用:美金650元整,不含住宿及交通費用。
師資:高岩, Paul Miu & Ulrich Blu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