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Rhino 珠寶設計課程,蒙大拿

參加 Lauren Pipkorn 將在 Whitefish, MT 開辦的 Level I: Rhino/RhinoGold/Flamingo for Jewelry Design 課程。
學習使用 Rhino 4.0、Flamingo 2.0 及 RhinoGold 2.0 進行 2D 與 3D 設計、2D 工程圖、及珠寶設計的提案呈現與實際生產的 3D 建模/彩現。這個課程是專為珠寶業界人士所設計,但 Rhino/Flamingo 的使用技巧可以應用於任何產品設計方面。整個課程為期四天,前兩天半至三天用於學習 Rhino,剩下的時間則用於介紹 RhinoGold 與 Flamingo。

注意事項:參與本課程的學員必需熟悉 Windows 的操作,最好具備其它 2D 或 3D CAD 軟體的使用經驗,但非決對必要,因為這個課程是屬於入門性質的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