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eCAADe 2010 - 瑞士蘇黎士


eCAADe (Education and Research in Computer Aided Architectural Design in Europe) 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組織,它聯結教育機構與有相同興趣的專業人士,推廣、分享與建築設計相關的最新電腦圖形運算技術。

eCAADe 2010 研討會與會議 9月13-17日將在瑞士蘇黎士ETH Science City (ETH Hönggerberg campus) 的 HIT 舉行。

今年的主題是未來之城:人類的歷史發展至今,全世界已有半數以上的人口居住於都市區域。都市是最大、最複雜,而且最具動態性質的人造系統,也是充滿活力的文化生活中心及驅動世界經濟發展的引擎。

"Our urban tools in Grasshopper and RhinoCommon" 研討會將由 McNeel Europe 主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