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巴西累西腓的RhinoFabStudio即將推出


FabLabRecife現正申請成為認證的RhinoFabStudio 以及巴西北及東北部地區的Rhino認證培訓中心(ARTC) 。
FabLabRecife將會舉辦Rhino、Grasshopper與其他課程。


Fab Lab Recife將於4月16日,週四下午8點舉辦一場數位製作和數位化製造業商業機會的一場座談會。我們也將慶祝FabLabRecife通過認證成為巴西的RhinoFabStudio。
當天Trotec(雷射切割)拉丁美洲部經理Kuterer Reinhard,以及RhinoFabStudio 的導師Affonso Orciuoli也會在現場。

席次有限。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redes@fablabrecife.com 或致電 (81) 3314.53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