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PRIMO - 客製衍生咖啡桌






Studio SIMPLEXIO 的Madalin Gheorghe創造了PRIMO - 一系列結合衍生設計以及彈性電腦輔助製造系統的客製咖啡桌。由一種空間分割演算法 VORONOI,以細胞水平進行物質聚合,創造出複雜的幾何形狀。在不同參數構成的因素中,咖啡桌於無限運算中產生,並具有統一整體的美感。





本研究目的是找到一個設計製造出來的家具,能夠隨著空間、大小及人體來製作Grasshopper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視覺化程式,使用簡單,可以應付各種複雜情況。 咖啡桌形狀上的複雜性也不可能由其他方式製作或繪製。

將低單位數位製造成本結合個人客製化的彈性,我們創造了可以一同或各自發揮功能的模組。


更多詳情...


照片提供: 
For Pictures of Tables on white background: Simplexio
For Interior Scene: Design by Hamid Nicola Katrib, Photos: Alex Melente Photography

 請加入我們的衍生家具設計網站 www.GFD3D.com  以及 www.RhinoFabStudi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