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4月10-22日,Rhino Level 1線上課程


Level 1 Rhino 5 for Windows - 線上課程Online Class
2015年4月10-22日
費用$200.00美元

在此線上課程,您將學習到如何建立和編輯準確的3D NURBS自由型態曲面圖形。 這堂進度快速的課程涵蓋許多Rhino的功能,包括最新的曲面指令。
課程詳情
在此

日期: 
  • 報到: 4月10日, 9:00AM-10:30AM (PST)
  • 培訓4月 13, 14, 154月 20, 21, 22, 9:00 AM-1:00 PM (PST)
    計算你的時區
More...
進行本課程需要使用GoToTraining軟體,並以英語授課。您必須安裝Winodows版Rhino 5。 請注意Rhion OSX WIP版並不適用於此。 您需要快速穩定的網路,以及整套的耳機麥克風。請將Rhino Level 1的培訓手冊印出備用,pdf檔可從這裡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