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米蘭設計週的年輕日本設計師


標題: 實驗創作

  • 材質實驗
  • 數位實驗

日期: 4月14-18日,週二至週六,10:00-20:00
4月19日,週日,10:00-18:00
開幕酒會: 4月15日,週三,20:00-22:00
地點: Salone del Mobile 2015 AT Ventura Lambrate / Ventura 14

以創新方式展演設計能力的平台


“Experimental Creations” 專案側重於材料實驗及創作流程。 在建立物件方面,必須考慮到顏色或觸感等物理美學的設計及功能。

春天在米蘭進行展演的實驗作品將進行聯展。"Material Experiments"是從工藝過程中衍生的作品。 "Digital Experiments"則是數位製造及製造技術利用增材製造 (Additive Manufacturing)呈現的結果。 以上這些功能將呈現八位年輕日本設計師,充分利用並發揮各種材質所設計出來的作品。

AppliCraft則是幫助設計師,學習使用Rhino及Grasshop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