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Joseph Walsh工作室關於Rhino的職缺


Joseph Walsh 是國際知名的設計製造商,他們的作品可以在全世界重要博物館以及私人收藏場所中看到。 他的工作室在愛爾蘭的Cork,雇用的團隊持續研發技能並挑戰現有的做法以實現他雄心勃勃的作品。 Joseph Walsh工作室在未來三至五年,手上握有一連串重大項目需要實現,他們現在正招聘一名經驗豐富的CAD技術員來加入團隊。

這個職位候選人需要具有非常積極的態度,將與工作室的設計及工作團隊緊密合作。 他必須非常有經驗,精通3D建模,熟悉Rhino,有能力製作工作室在歐美以及亞洲的專案。 他需要理解並賞析工作室的設計語言,也將會處理到一些模型製作以及原型設計的技能,如果具有優秀的手繪與素描技巧也很好。


重要特質


  • 與工作團隊共同合作的能力
  • 達到複雜專案所提出的技術挑戰
  • 能夠負荷繁忙工作並且達到嚴格的最後期限
  • 良好英語書寫與口語能力

軟體技能

  • 3D 建模程式,特別是Rhino及AutoCAD (非常重要)
  • InDesign、Photoshop以及Illustrator (希望也有這些技能)

個人特質

勝選者必須具備信心、友善且專業,有很好的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夠適應環境並渴望學習,工作有效率並願意協助團隊其他成員。


申請


請將以下資訊email至: francesmmcdonald@gmail.com 

CV, PDF 作品集 (包括繪畫技巧作品),一封為何希望加入Joseph Walsh工作室的短信。

www.josephwalshstudi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