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dECOi 建築師 Architizer A+ 得獎者


Architizer已宣布其A+得主。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建築獎項,分成不同類別並且以及有不同評審,今年已是第三年。

於波士頓的One Main,贏得Architecture +材質類的the Popular Choice Winner獎。由dECOi architects設計。 One Main是一個投資集團的閣樓辦公室。

主要重點放在綠建築以及乾淨能源科技。室內裝潢部分是利用可持續森林所產出的雲杉夾板,經由數位指令機器切割出來的。 盡可能將一般工業元件替換為銑削木材。如:訂製雕刻門把,但仍比標準的不鏽鋼D手柄更便宜。這個方法也為高度精緻的室內設計提供非常有效率的流程。

整個設計嵌套於1200 4x12英尺的夾板,並以小型三軸CNC雕刻機切割。dECOi提供完整切割路徑。一百萬線性英尺的切割,只需要3D教學檔案即可完成。

Raphael Crespin表示, "這個計畫沒有Rhino就無法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