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去年AA希臘甘尼亞參訪學校的IVI原型,將在應變大展(Adaptation Exhibition)中展示 - 德國柏林 7月11-13日


Adaptation Exhibition
開幕:7月11日 6pm-10pm
展出:7月12-13日 11am-8pm
Agora Rollberg
Rollbergstraße 26
12053 Berlin


IVI, 甘尼亞AA希臘參訪學校的建築互動原型,將來到柏林參加應變大展

Tech Open Air是科技、音樂、藝術與科學等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展覽是活動的一部分,將在Agora Rollberg舉行 - 位於新克爾恩的永續藝術實踐實驗中心。

去年不斷發展的AA參訪學校成功執行全球規模,並促進國際化的教學方法 - 參訪甘尼亞市。

在"進步"的主題下,IVI一直是衍生建築設計、數位製造技術等密集工作坊的產物,希臘及外國的建築學生與建築師都會參與。本專案是在甘尼亞舊城Lektorio工作室設計執行。

完成的裝置也在Sabbionara Gate地中海建築中心展覽空間展出,由甘尼亞市協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