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位於阿根廷的Rhino&Grasshopper參數設計密集課程



Artillería 與 BUSKA Hub Creativo 將舉辦為期五日的 Rhino & Grasshopper參數設計工作坊!


這是密集型工作坊,您能夠在課程中了解基本概念,以及用Grasshopper for Rhino有效進行設計的重要技巧。 從基本練習開始,到複雜曲面建模,以及進行數位製造時的替代方案等。
位置:
Córdoba, Argentina.
Artillería
日期: 
2017年8月4、5、10、11、12日。

時間: 
五天內上29小時。

費用: 
7月26日前報名註冊:$2000
7月26 - 8月4日之間註冊:$2500

30% 註冊 ($600 或 $750 取決於註冊日期)


更多資訊詳情請洽 Arq. Ornela Priotti.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