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參數設計建築碩士 - 2017年10月16日 - 2018年7月5日,西班牙巴塞隆納

課程: 2017年10月16日 - 2015年7月5日
計畫結束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60 ECTS (388 小時教學時間)
巴塞隆納大都會建築學院
C. Pere Serra, 1-15
Barcelona - Sant Cugat del Vallès



建築參數設計碩士課程是一個特別的機會,去批判性的審查計算設計,實現對環境約束更具挑戰性與自我要求的承諾。

計畫被分為兩個獨立的研究生課程,可以一起或分開選修,以獲得碩士學位。

PG1: 數位設計與製造

本課程將為學生提供參數化幾何、數位製造和需要開發參數設計潛能的當代建築。也包括參數軟體、幾何以及數控機器的操作工作坊,針對複雜建築設計的實際問題進行解決。

PG2: 執行參數化設計

本課程將通過參數化設計來探索實際應用程式,檢查設計的行為,要求數位製造跟傳統建築架構有預期相同的嚴謹性和要求。該模組將建立參數設計/演算應用與其他學科的互動與協同作用,如BIM、程式設計、規劃、營造、結構、安裝、服務以及氣候等,以獲得更有效又永續的成果。

6月30日前註冊將獲得10%的折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