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反應曲面暑期學校-9月11-23日義大利羅馬

反應曲面暑期學校
9月11-23日
Sapienza University of Rome
via Gianturco 2 (G13 classroom)
via Flaminia 70 (F3 classroom)
Ce.S.M.A. laboratories (M1 classroom)
00196 Rome


反應曲面暑期學校為參與者提供處理反應曲面設計與結構所必需的理論和工具技能。

課程將包括一系列講座、練習(Fablab)、建模、互動與曲面設計(設計實驗室)。

課程的第一部分將討論設計動力學曲面所需的幾何理論基礎知識。

隨後課程將討論對數位實作有用的演算法與軟體,獲得的知識讓學生們可以進行設計曲面的虛擬模擬。

與虛擬模擬平行,學生將建立動力學曲面實際模型。

最後實際模型將以環境感應器、數位邏輯和驅動裝置完成 - 此為反應曲面。

參與者將能夠以實驗目的使用物理建模:3D列印機、繪圖儀切割、熱成型,以及用於建構物理原型的各種材質。


工具: Rhinoceros、Grasshopper、Fusion 360、Cinema 4D 以及免費外掛都會在課堂討論。

語言: 英文
付款期限:2017年8月21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