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ROB|ARCH 2018:工作坊(報名期限:2017年9月8日)


ROB|ARCH 2018 
研討會議及工作坊
2018年9月10–15日
ETH Zurich (Switzerland)


ROB|ARCH 2018 研討會議及工作坊將由國家研究能力中心數位製造ETH蘇黎世主辦,該研究中心是跨領域的研究網絡,引領數位技術與建築的發展與整合。 在此背景下,會議提供一系列跨學科研討會,一個理想的舉辦環境,推動機器人製造領域的極限。

ROB|ARCH工作坊將能親身體驗最新機器人技術的使用,為傳播新的知識提供特殊的平台,為研究人員、從業人員和行業領導者提供分享和專業知識交流的機會,進一步探索製作方法技術,並建立彼此新的連結。

ROB|ARCH 2018 現在歡迎大家對工作坊的提案。邀請研究人員與從業人員提出為期兩天或三天的工作坊提案,並在2018年9月10-12日於瑞士蘇黎世ETH舉行。 我們強力希望各位提出跨學科,整合不同領域專家的提案。

截止日期: 2017年9月8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