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Ennoble 新發佈:進化的水晶與寶石設計軟體

Ennoble - 由D. Swarovski 銷售有限公司為您提供的水晶與寶石設計外掛程式,現在可供下載。
連結到施華洛世奇水晶型錄來進行設計 - 包括最新系列 - 整合為智慧Rhino模塊實例組件資料庫。


享受以下Rhino施華洛世奇組件的衍生設計和工程工具,Rhino 5、6皆適用:
  • 精準組件幾何形狀與實際製造數據,如:預設估差與安全距離,可以進行精確放置、整合以及修改水晶組件,以上所有都能夠根據您的生產係數進行調整。
  • 自動放置NURBS(曲線、多重曲面與實體),細分曲面與多邊形網格,利用衍生演算法、進化的求解器進行最佳整合。
  • 透過各種用於曲線與曲面/網格幾何的密鑲模擬工具,來控制您的創意。如:噴塗刷或基於顏色和材質的圓形填充修改器。
  • 自動腔體與創新結構建立,讓設計能夠轉換為就緒生產,自維持的幾何結構,並具有精確的水晶杯設定。
  • 用來製造與快速成形幾何優化的高階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