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19年 AEC comput.rhino3d 工作坊 - 西雅圖


2019年AEC科技展大師班工作坊 - 西雅圖

日期: 2019年3月 29-31日
地點: 華盛頓大學營造教育研究中心(CERC) (地圖在此)

講師:
Steve Baer,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Will Pearson,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了解如何透過網路在任何地方使用Rhino與Grasshopper的功能- 這包括使用compute.rhino3d 執行高階幾何運算的標準應用程式,以及基於瀏覽器應用程式。

其他工作坊
  • 建立 .Net整合: 想從Grasshopper中獲得更多效益?
  • 建立網路應用程式: 結合網路介面與呼叫外部伺服器。
更多詳情:

大師班將於3月29日(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舉行。 課程目標在教授學員新的技能,並建立在可立即應用在AEC 黑客松的現有技能基礎上。









沒有留言: